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阳光团工委】阳光风采,与支教同行
 

【阳光团工委】阳光风采,与支教同行

来源:   作者:侯丹婷   发布日期:2017-05-16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同时提高我院阳光团工委影响力,在梁润雅老师的指导和学生干部的组织下,我院阳光团工委日常支教工作开展井然有序,并且在学校举办的第三届“悦动西农,风采有我”阳光风采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用爱支教,伴你我成长

在全体成员的悉心付出下,“四点半快乐营”、“周末阳光支教”等一系列支教活动顺利进行,我院志愿者于周内、周末分别在常乐路社区和学生家里进行作业辅导以及知识点的补充讲解,活动不仅受到社区工作人员的赞扬与支持,更获得学生及其家长的一致好评。

支教学生周文荣说,给我辅导作业的小姐姐特别有耐心,有时候我听不懂她会再给我多讲几遍,直到我自己会做,这学期经过这些哥哥姐姐的辅导,我的进步可大了呢!

用心演出,获冠军荣誉

由校阳光团工委举办的第三届“悦动西农,风采有我”阳光风采大赛近日落下帷幕,我院阳光团工委参赛队伍在初赛和决赛中均表现出超常的水平,最终斩获大赛一等奖。

我院节目《大学生村官,你好!》集合话剧、手语、歌曲等元素,为观众讲述了一个大学生村官怀揣梦想,放弃优越生活来到农村,却因土地问题与村民冲突,最终互相理解,一起致富的感人故事。参赛队伍从四月初开始组建,经过近一个月的辛苦排练,全体成员坚持严谨的态度,对节目精益求精,在一次次重复中优化细节,最终顺利通过初赛,并在决赛中有了出色表现。

参演人员马睿涵谈到:在训练过程中我们积极配合组织人员的工作安排,认真学习手语,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占用课余时间,甚至休息时间,但是今天的成绩足以说明一切,我们这么久的辛苦排练是值得的。

近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成绩的取得极大鼓舞了支部成员士气,也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提供成功经验与问题教训。相信在我院阳光团工委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下,支部发展蒸蒸日上,在优秀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稳!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