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2017年度班长支书协会换届选举
 

我院举行2017年度班长支书协会换届选举

来源:   作者:张泽华/文 张泽华/图   发布日期:2017-05-21     浏览次数:

     

5月 18日下午,我院于文科大楼C619办公室举行了2017年度班长支书协会换届选举。2015级辅导员梁润雅携班长支书协会成员担任评委,共有6位候选人参加竞聘,协会会长张永基主持会议。

竞聘会伊始,张永基介绍了换届的相关事宜并让候选人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发言顺序。各候选人就自己的工作总结和以后的工作展望进行演讲。演讲结束后,张永基分享了自己担任班长的工作心得。他提到,作为班长支书不仅要关注同学们的生活,更要关注同学们的心理情况,要防患于未然,不要在问题发生之后追悔莫及。副会长李林霏重点强调了作为班长支书,要时刻关注同学间的关系,维持班级和宿舍的和谐氛围。

梁润雅就候选人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她提到竞聘班长支书协会干部,首先要有一颗真诚之心,要真的想要做一些事情,锻炼一些能力,培养一些素质,而不是为了虚名,要从一开始就抱定信念。她还希望在座的各位可以向往届班长支书们学习,努力提升自己,为同学们服务,做合格的学生干部。

最后,经过投票环节,结合日常综合表现,最终确定新一届班长支书协会会长由颜宇担任,副会长由李星宇、左艺辉、罗微担任。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