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阳光体育 尽显活力
 

阳光体育 尽显活力

——我院成功举办15级沙包友谊赛

来源:   作者:张文轩/文 张文轩/图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增强班级之间的凝聚力。5月19日,我院在北校举办15级沙包友谊赛决赛,团工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梁子龙,研究生辅导员吴春生,2015级辅导员梁润雅、谢可意来到现场观看比赛,2015级共10支队伍进入决赛。

在主持人简单介绍游戏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5月的烈阳挡不住青春的热情。赛场上,投掷者使尽浑身解数,声东击西、讲战术、打配合;闪避者东闪西躲、讲策略、比身手。短暂的10分钟战斗,笑声不断,啦啦队欢呼呐喊加油助威,掌声经久不息。比赛结束后,赛场进入大混战,辅导员老师们也加入激烈的沙包游戏中。

最后进入活动总结环节,梁润雅提到课外活动是培养学生全面发展不可缺少的途径,是课堂教学的必要补充,是丰富学生精神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她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肯定,对班长支书为此次活动的付出表示赞赏,并希望同学未来积极参与到课外活动中,全面发展个人能力,书写精彩人生。此次活动,金融153荣获第一名,国贸152获得第二名,会计153获得第三名。辅导员老师为获胜队伍颁发奖品和证书并合影留念。

这次比赛充分践行了“三走精神”,展现了大学生的激情活力,丰富了大学生活,有利于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也有利于大学生更好融入集体。

精彩瞬间

颁奖环节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