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2017年第三次主席团例会
 

我院召开2017年第三次主席团例会

来源:   作者:张世诚   发布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2日,我院于经管学院C619会议室召开2017学年春季学期第三次主席团例会,院团工委书记梁子龙与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梁子龙总结近一个月以来的学生工作,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做好团工委学生会工作的总结,在职的每一天都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担负起责任。随后,梁子龙就换届工作、先进学生会答辩工作加以说明。最后,梁子龙强调,任期即将结束,希望主席团成员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再接再厉,不断推动团学工作向前发展。

此次会议议定了我院团学工作接下来的工作重心,为接下来的换届等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例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