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我院成功举办团学部门间羽毛球友谊赛
 

我院成功举办团学部门间羽毛球友谊赛

来源:   作者:文/王琛睿 王昊 张鹏飞 图/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06-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中提出的“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激发同学们的运动兴趣和锻炼热情,加强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间的合作交流。6月12日晚,经管学院于北校区小球馆举办第四届团工委学生会部门间羽毛球友谊赛,辅导员梁润雅、谢可意、丁坤、孙雅芳、张鹏飞及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到场。

本次比赛前期通过张贴海报、飞信通知进行活动宣传,比赛当天团工委学生会全员到场,运动员积极参赛,啦啦队呐喊助威,气氛十分热烈。参赛队员发球、引臂、挥拍、击球,动作沉稳有力,团队两人合作默契,赛出了水平与风采。同时,在紧张的比赛中还穿插着趣味项目,由各部门派出一名代表,围成一圈依次进行垫球,如果在垫球行进的过程中羽毛球落地,则球落地位置所在的部门被选中,需要表演节目,进行风采展示。经过几轮比赛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比赛名次――外联部斩获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体育部分别荣获第二名与第三名。赛后大家握手致意,互相交流,气氛其乐融融。比赛结束后由辅导员为获奖队伍颁发奖品。最后,团工委学生会拍摄合影留念,并且录制了对毕业生的祝福视频,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本次部门间友谊赛加强了团工委学生会之间的合作交流,为日后团学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尽快拉近经管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各学生部门间的距离,搭建沟通桥梁,为日后我院团学工作顺利开展夯实基础,共同创造新的成绩!

比赛现场

比赛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