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阳光团工委】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竞聘大会顺利举行
 

【阳光团工委】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竞聘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张晓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6月14日晚,我校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竞聘大会在北校区八号楼顺利举行。2015级辅导员梁润雅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竞聘大会共十三人参加竞选,设竞聘职位八个,分别为文宣部、办公室、支教部部长、副部。竞聘大会流程分为指导老师讲话,学生干部发言,竞聘演讲、民主投票四个环节。会议伊始,梁润雅老师对已经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详细点评,并提出对阳光团工委日后发展的期望以及建议。

学生干部讲话环节,第九届书记侯丹婷作卸任演讲,她对以往工作进行简单总结,并从三个方面指出工作的不足与改进意见。接着第十届书记杜晨玮,副书记马睿涵分别讲述新一年的工作规划和工作设想。

竞聘展示环节各位候选人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竞聘优势以及工作设想等内容。展现了各位竞选人特有的风采,表达他们想要在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奉献自己、投身于公益事业的愿望。最后,根据现场投票结果和干部意见,选拔出阳光团工委第十届主要学生干部。

此次大会的举办,不仅实现了部门内新老干部的顺利交接,而且促使各位学生干部明确自身责任,提升服务意识。相信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努力下,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的学生工作会更有成效、更有特色。

指导老师梁润雅

现任书记侯丹婷

新任书记杜晨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