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2017年暑期三下乡”答辩会
 

我院举办“2017年暑期三下乡”答辩会

来源:   作者:张泽华 张鹏飞/文 张泽华/图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我院在N8106举行“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答辩,辅导员张鹏飞及往届“三下乡”优秀队伍的三名代表到场担任评委,全院共有28支队伍到场答辩。

参加答辩的队伍依序上台进行PPT展示,汇报主要包括背景介绍、队员介绍、前期准备、活动内容、可行性分析、预期成果、经费预算七个方面。参与答辩的队伍代表重点表现了各自队伍的优势,每个小组在PPT展示结束后,接受评委的提问。评委针对答辩队伍递交的项目书及PPT展示中存在的问题向答辩人提问,答辩人结合自身的特点和优势进行作答。

通过本次答辩会,使我院对申报“三下乡”项目的队伍进行了筛选并提出了修改的建议,为目标尚不明确的队伍指明了方向,为项目书有漏洞的队伍找出漏洞并提出建议。相信我院的“三下乡”队伍将在即将到来的暑期社会实践中取得佳绩。

评委提问环节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