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活力正青春,球场师生情
 

活力正青春,球场师生情

来源:   作者:谢可意 范赢月/文 范赢月/图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

     

为促进师生亲切交流,增进师生情谊, 6月22日下午,我院工会和院团工委学生会联合组织的师生篮球赛在北校区篮球场举行。学院部分老师及大一年级篮球队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比赛。

比赛中,双方激烈比拼,快速移动的脚步与敏捷的身姿令现场观众目不转睛。教工队凭借着默契的配合,稳扎稳打;学生队伍露出破绽,学生队也不甘示弱,依靠突出的的体能和跑动不断寻找着突破良机,整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场面十分激烈。比赛最后时刻,教工队凭借拉扯突破连进两球,取得了最终胜利。

赛后,学生队员周虹臣说到:“这次比赛我们打的非常开心,虽然最后惜败,但是我们能感受到老师们的拼搏与努力,看到了老师们课堂之下的一面,这都不断提醒着我们今后不管在学习还是生活上都应积极进取,学会厚积薄发。”

本次篮球师生友谊赛的顺利举行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我院师生良好交流,搭建友谊的桥梁,为创造更加和谐有活力的学院氛围而不断努力!

精彩瞬间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