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MSU访学团】体验国际课堂,聆听商学讲座
 

【MSU访学团】体验国际课堂,聆听商学讲座

来源:   作者:江笔萌 李想 余天一/文 陈伟 陈妍/图   发布日期:2017-07-19     浏览次数:

     

Kirca教授讲解全球市场营销

7月17-18日,我校密歇根州立大学(MSU)访学团在自然资源(Natural Resources)大楼,聆听商学院教授Dr. Ahmet H. Kirca关于国际商务与国际市场营销的两场精彩讲座。

在国际商务讲座中,Dr. Ahmet H. Kirca教授介绍了国际商务的基本知识,从为什么需要学习国际商务以及国际商务的重要性为出发点,激发大家的思考。讲座过程中,Kirca教授详细讲述了全球化的定义,并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奥巴马就全球化热点问题持有的不同观点进行详细的阐述和说明,贴近实际,触类旁通,令访学团成员受益匪浅。在进行国际市场营销讲座时,Kirca教授以全球市场营销管理为主题展开,讲座以一个有趣的问题开始:中美之间存在哪些文化和生活方式差异?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与发现,教授在此基础上讲解了全球市场营销应当如何适应不同地区的文化特点。

两场讲座内容丰富,形式活泼,Kirca教授以大量生动的案例和图片、视频资料,为大家展示了国际商务和全球市场营销的基本知识,使大家对于国际商务与全球市场营销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与见解。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