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暑期三下乡】四大怀药的华丽蜕变
 

【暑期三下乡】四大怀药的华丽蜕变

赴河南省焦作市调研考察队

来源:   作者:孙晨皓 姚金松/文 苗壮壮/图   发布日期:2017-08-29     浏览次数:

     

【“三下乡”系列报道简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共青团改革方案为指引,积极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基层、学以致用,以优秀实践成果和最美青春梦想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校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我院报名参加暑期“三下乡”的学生队伍共计28支,奔赴祖国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各队将通过新闻稿、访谈记录稿等形式进行全程宣传。

8月10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赴河南省焦作市调研考察队开展第三天的调研活动,到位于焦作市武陟县的河南省百疗怀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访问与学习交流。此次调研活动旨在了解焦作市农业领域自主创新创业的现状,同时调研队代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向长期奋战在农业领域第一线的工作者带去亲切的问候。

百疗怀药科技公司的三位领导接待了调研队,并对调研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公司的孙瑞斌总经理对西农学子进行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学生很优秀,学生层次高,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都很优秀,百疗怀药科技也非常希望能有更多的985高校毕业生到公司工作”

访问期间,孙经理向调研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讲述了百疗怀药科技公司是如何从一个仅仅依靠农业种植的小公司逐步发展成为一个集药品种植,新品种研发保健食品生产等于一体的大公司。在孙经理讲述期间,调研队队员详细记录孙经理所说内容,并在孙经理讲述结束后纷纷提出有关于大学生创业和企业发展的问题,孙经理结合自身感受,详细的对队员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调研队队员在听取孙经理的解答时更是频频点头表示认同。

最后,调研队参观了百疗怀药科技公司的化验等部门,队员们对这家公司的种植,研发能力表示赞叹。同时,调研队认为,焦作市有这样的农业科技创新型企业能极大的促进焦作市农业的发展,农业企业的科技创新可以为农业的发展提供动力,积极的进行农业创新创业,必将使焦作市的农业走上“双创”的快车道。

队伍在企业合影

调研队队员在听孙经理讲述企业创新创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