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工管1708班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班会
 

工管1708班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班会

来源:   作者:李婧璇/文 赵苗苗/图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为加强班级凝聚力,建立团结奋进、友爱和谐的班集体,学院工管1708班于9月12日下午在8号教学楼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班会,班会由助理班主任何明明、赵苗苗主持,班主任马奕颜及全体班级成员参加。

会前,宋宇佳代表全班同学向马老师送上迟到的教师节礼物,并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最真心的祝愿。接着,经个人申请、竞聘演讲、班级投票选举后,成功推选出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组宣委员等共计10名班委。班委们一致表明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班集体服务,成为老师和同学们沟通的桥梁,为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班主任马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宗教事务管理条例》、“教育与宗教相分离原则”,深入解读了党员和共青团员不得信仰宗教的原因,明确了有宗教信仰的同学严禁在校园传播宗教的要求。马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全面发展自我,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钻研专业技能。

本次班会的成功举行,加强了同学与同学、同学与老师之间的联系,让在外求学的29位学子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新班级已经扬帆起航,希望全体同学齐心协力,共同建设一个优秀的班级!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