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新学期宿舍卫生检查例会
 

学院举办新学期宿舍卫生检查例会

来源:   作者:王琛睿 张梓萱/文 张梓萱 孙雨薇/图   发布日期:2017-09-19     浏览次数:

     

为强化同学们的纪律意识 ,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 ,9 月 17 日晚 ,我院于北校区八号楼召开 “ 经管学院宿舍卫生检查例会 ”, 院学生会生活部工作人员与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各宿舍长进行交流互动。

会议开始,生活部工作人员向大家传达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她指出,对于大一新生来讲,大学宿舍有许多新的规定,严格遵守这些规定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纪律规范意识,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做事的规范程度。作为大一新生的我们,应该共同遵守并维护西农的规章制度,积极支持配合生活部门的人员工作。学院也十分重视宿舍例检工作与宿舍文化的构建工作。随后,生活部工作人员详细向同学们阐述各项要求与具体的时间安排。

会场秩序始终保持良好,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记录,积极提问,踊跃发言,会议现场氛围活跃。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涵盖了对于宿舍卫生的细节要求、用电安全等问题,生活部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会后,同学们表示对本次会议感触颇深,工管1708班宋宇佳说道:“学长学姐细致的讲解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自己应当做好什么,作为大一新生觉得第一次召开的生活部例会意义非凡,让同学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生活方面的规范要求,相信同学们会严格遵守学校的每一项要求,共同努力营造出良好的宿舍环境氛围。”

本次例会贯彻落实了我校的规章制度,严格体现了诚朴勇毅的西农校训,让学校的管理更加有条理,真正做到有章可循,有理可依。同时,提醒同学们严于律己,阐述了对如有违规情况的处罚说明,认真对待每次例检工作。相信通过多方联手,我院的宿舍文化建设、生活管理、学生习惯养成方面一定会取得满意的结果。

例会现场

工作人员宣讲宿舍检查条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