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转专业学生团学干部面试会
 

学院举办转专业学生团学干部面试会

来源:   作者:张鹏飞 张泽华/文 张泽华/图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转专业学生教育,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学院,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能力,提升素质的机会。9月19日晚,我院在北校区八号教学楼举行转专业学生团学干部面试会,我院学生会主席团组织面试工作。

面试开始,竞聘学生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接受评委的提问。据了解,竞聘学生在原学院均有学生干部工作经验,都想寻找一个新的平台自我淬炼,继续为学生服务,为团学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面试评委就竞聘学生的自我介绍和简历进行提问,通过他们的回答来考核他们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与交往能力,通过综合考量决定面试结果。

面试结束后,经济161班冯浩澜说:“我觉着经管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的氛围很好,我有认识的同学在团工委学生会工作,从他们的言谈话语中能体会到那种融洽和睦的氛围。所以,我也想加入这个团结有爱的大家庭,锻炼提升自己。”

本次面试会将为经管团学组织注入新的血液与活力,面试结果将会在近期公布。

 参与面试的同学

面试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