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开展ACCA项目分享会
 

学院开展ACCA项目分享会

来源:   作者:单嵩生 孙雨薇/文 孙雨薇 马嘉荣/图   发布日期:2017-09-28     浏览次数:

     

为让同学们更充分的走近ACCA项目,合理规划人生,我院于9月27日晚在北校区8T07组教室组织以“ACCA项目分享会”为主题的讲座,共200余人到场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萨仁娜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吸引了所有同学的注意。她通过对ACCA项目学习规划、教学规划、考试规划以及在国际的知名度和优势等的分析,向同学们展现出了多方面的ACCA。她说:“ACCA是目前世界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大家可以从中学习到很多受益匪浅的东西,更可以锻炼提高英文水平,不断成长进步。”

2015级会计专业康慧慧同学代表ACCA国际精英班做了发言。她说到,了解并努力考取ACCA注册会计师让她明白了不言放弃努力向前的勇气,更让她体会到了坚持不懈的成果所带来的喜悦与成就感。她还鼓励学弟学妹们坚持,因为坚持一件事情努力做到底是最让人感到骄傲的。

工管1703班贺济朝同学说,进入会计专业一直以来是他的梦想,考上ACCA更是他的终极目标,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调研会的举办向我院同学们详细介绍ACCA项目,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人生规划又有新的选择。相信在日后的学习中同学们将会更加努力,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会场全景

经验分享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