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院阳光团工委开展周末支教公益活动
 

院阳光团工委开展周末支教公益活动

来源:   作者:文/李晓婧 孙权 图/李晓婧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为传承“爱心支教,情暖周末”的宗旨,10月22日,由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主办、动科支部辅办的周末支教活动顺利开展。

早上7点50,两院共14位同学在西区雕塑集合完毕,全体同学向寨东村出发。在村委会门口,孩子们见到志愿者们都非常亲切的迎上来问候,丝毫没有生疏感。拍照留念后,按照预定好的人员分配,每一位志愿者随一个孩子去家中辅导,帮助其完成作业并与他们进一步的聊天加强了解,增进感情。随后,带队负责人走进每个孩子家里,与家长交谈,了解孩子的情况以便及时做出调整。上午11点钟,孩子们的作业均已完成,志愿者与孩子们道别后集合返校。

周末支教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各位家长的理解与配合,更离不开每一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希望活动能一直传承下去,我们会坚守初心,真正为孩子们做点实事。

辅导作业

辅导作业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