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圆满举办“创意宿舍大赛”
 

学院圆满举办“创意宿舍大赛”

来源:   作者:王琛睿 何昊喆   发布日期:2017-10-25     浏览次数:

     

在新生刚刚迈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之际,为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校园氛围,进一步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塑人功能;增强宿舍凝聚力、体现宿舍文化,同时,调动广大同学的热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院于10月23日晚于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举行“创意宿舍大赛决赛”。团工委书记张鹏飞老师,辅导员孙权老师,辅导员贺子婕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出席活动。

决赛开始之前,参赛宿舍各成员团结协作,从出谋划策,购买材料到精心装扮,他们一步步为自己的宿舍打上了富有特色的烙印,有复古风、文艺风等不同风格,充分展示出经管学院学生独具的创新思维和蓬勃朝气。决赛期间,同学们为到场观众和评委介绍自己宿舍的成员和设计构思,为大家展示了一个个温馨有爱的宿舍形象,伴着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决赛的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最终,4号学生公寓328宿舍摘得桂冠.

工管1708班学生周皓玥说:“参加本次‘创意宿舍大赛’,不仅让我们更加珍视这段缘分,还让我们拥有了一个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把宿舍真正变成了我们在他乡的家。”

本次“创意宿舍大赛”使同学们加强了相互的配合、沟通和了解,充分发挥想象,将宿舍布置成自己理解中“家”的样子,在宿舍成员为共同的目标而齐心协力地过程中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同时也为进一步形成美好和谐的宿舍氛围奠定良好的感情基础。

决赛现场

颁奖环节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