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我心中的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学院举办“我心中的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来源:   作者:范赢月 李佳慧/文 刘瑞 潘嗣同/图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政治站位,贯彻十九大精神,使十九大观念深入人心。10月24日晚,经管学院于在北校区八号楼104教室开展“我心中的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主席团部分成员任评委,出席此次演讲比赛。

比赛伊始,二十多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围绕十九大表达自己的看法,表达对祖国和党的热爱。参赛者的演讲或抒情,或激昂,或深沉,或郑重,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思想态度。比赛期间经济1702班尹诗雯同学满含激情的谈道:“中共十九大是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多么荣幸见证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十九大中提到的中华民族矛盾的转变意味着一个新时代的来临,这个时代是机遇,是挑战,更是使命。我们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熟记党的纲领,执行党的方针,承担起时代赋予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同学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也加深了十九大的影响,形象地描述出“我心中的十九大”。

本次比赛弘扬了十九大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爱党主义情怀,使同学们认识到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与历史使命,始终记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为成为优秀的新时代青年而坚定信念、永不放弃!

比赛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