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关爱学生心灵 阳光伴随成长
 

关爱学生心灵 阳光伴随成长

来源:   作者:范赢月 杜茜谊/文 刘瑞/图   发布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缓解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压力,合理把握自我情绪。11月21日晚,经管学院携手水建学院在北校区合作开展心理主题电影放映活动,辅导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到场观看,现场100余名学生参与。

本片讲述的是一位知悉国家机密的CIA探员比利·波普意外身亡,在弗兰克斯博士的协助下将其记忆与技能植入一位极度危险且无法预测的罪犯杰里科·斯图尔特身上,而探员贵格·威尔斯必须靠这位不定时炸弹来摧毁企图攫取国家机密的犯罪组织。杰里科·斯图尔特为了救回换脑后渐渐爱上的比利·波普被胁迫的妻子和孩子,重新找回自己的生活,不得不在48小时的时间里,与犯罪组织展开殊死搏斗。

影片放映期间,活动进入幸运抽奖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表述对影片后续发展的猜测,加大了本次电影的吸睛度。影片结束后,学院学生会携手易班由工作人员主持开展提问环节,问题主要集中于校园心理健康主题,学生们对问题提出正确见解即可获得由易班提供的精美礼品,别致的活动方式极大地提高了电影观看的趣味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济1703李晓雨说道:“此次的观影给我带来的感受颇多。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都能获得属于全世界赋予自己的那份独特的爱,这份爱总会经由某个人在传递,携带着宇宙的能量和热情,让人体会到能在世界上活一次,是幸运的。”

此次观影课不仅给同学们带来视觉上的享受,更带来心灵上的净化,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自己,把握青春。同时增进院系间互动,借鉴彼此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工作经验,增进头痛,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观影全景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