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5级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长支书例会
 

2015级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长支书例会

来源:   作者:梁润雅 李超/文 李超/图   发布日期:2018-03-01     浏览次数:

     

学生干部在校园文化和学风校风建设中,承担着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责任,既以学生个人身份又以学生代表身份参与学校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学生干部队伍是学生管理力量的基础,而班长和团支部书记的综合素质又关乎整个班级甚至整个专业的学风建设。

2月28日下午,经管学院于C20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2015级第一次班长支书例会。全体班长支书参加,辅导员梁润雅、谢可意、李超出席会议。针对开学的具体情况,辅导员主要从核查返校人数、重申课堂纪律、校外住宿申请手续等多方面为学生干部进行相关政策解读。2015级学生已进入大三下学期,即将面临就业、考研等下一步选择,辅导员希望各位班长支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联系班主任及时召开班会,带领班级同学提早规划,为未来发展打好基础。会后,针对个别特殊群体学生的具体问题,辅导员还与对应班级的学生干部进行了约谈,共同商讨帮扶方法,不让一个学生掉队。

2015级始终重视提高班长、支书队伍的凝聚力、亲和力、感染力和创造力,要求广大学生干部在各层组织中能够协调关系,化解矛盾,消除不安定因素,发挥积极因素的作用,今后,2015级将继续贯彻班长支书例会制度,以期形成班级管理的核心力量。

班长支书例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