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6级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长支书例会
 

2016级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长支书例会

来源:   作者:牛文浩 梁子龙   发布日期:2018-03-06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北校区8121教室召开2016级班长支书第一次例会。全体班长支书参会,2016级辅导员梁子龙、贺子婕主持会议。

会上,梁子龙首先强调了学习问题,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学生的本职工作是学习,无论什么时候,学习首先是第一位的。”随后指出三月四月是心理问题集中爆发的月份,班长支书要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状况,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解决。2016级学生进入了大二下学期,大学生活已经接近一半,辅导员希望各班近期召开班会,在班会上让同学们相互交流,对大学生活有一个明确的规划,为迎接大三生活做好准备。最后贺子婕重申了请假制度以及易班点名,希望各班认真完成每次的易班点名,确保同学们的在校安全。

班长支书在班级建设中起骨干核心作用的,班级建设好坏与否和班长支书工作展开情况密不可分。例会的召开对班长支书工作的顺利展开以及更好地配合好学院的班级管理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