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工管1703班召开“学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工管1703班召开“学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王心怡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明确大学学业目标,了解本学期即将到来的专业分流的相关政策,3月9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工管1703班在北校区3212教室召开主题为“学业生涯规划”的主题班会。工管1703班全体成员参会,班主任王志彬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各个班委总结了自己上半学期的工作,并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希望。班主任王志彬对各个班委的工作进行简要的总括,希望本学期多组织集体活动,增进同学间感情。随后王心怡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鼓励同学们劳逸结合,找到自己的学习方法。接下来班助王盈斐、牛文浩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经验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学的学业生涯规划,为同学们在大学找好自己的定位,做好大学学业生涯规划提供了重要帮助。最后班长包职荣针对学院最新的分流以及保研政策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为之后班级顺利完成分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班主任王志彬总结到:“希望大家在大学中做好自己的长期规划,落实短期计划。我期待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飞得更高、飞得更快、飞得更好!”本次班会使同学们对于未来学业生涯有了更深了思索,对同学们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