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明星在路上之经验交流
 

明星在路上之经验交流

来源:   作者:杜瑞瑞 梁润雅   发布日期:2018-03-23     浏览次数:

     

为了让大家对未来有更明确的定位,金融151班于3月20日晚7:30在1209教室召开了一场经验交流会。班会由辅导员谢可意主持,14级庞歌桐、娄佳宁以及张坤担任主讲人。

会议伊始,辅导员谢可意向大家介绍了三位优秀学长学姐的成长履历,并强调大家要尽快认清自己的定位及目标,积极向学长学姐提问,加强交流。

其次,由三位14级学生分享自己保研以及求职经验。第一位主讲人张坤在2017年秋招中脱颖而出,成功入职恒大集团。他主要给大家讲解了自己找工作的经历,提醒大家要及时关注网申、校面通知,切不可考研找工作一并进行;第二位主讲人娄佳宁成功保研南大,她主要介绍夏令营前前后后的一些准备工作,并提供了一些自己的小窍门;第三位主讲人庞歌桐保研至中央财经大学,她主要针对保研笔试面试展开针对性解说,提醒预保研同学要尽早确定自己的选择,通过各种途径了解该校笔试科目及课本,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尝试入营。

最后,由班级同学针对各自的定位向三位学长学姐提问,互动效果良好。优秀学长学姐的分享提醒全体学生,无论是选择考研、保研、出国还是工作,都要自始至终坚持下去,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困难与挑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