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6级召开6月份班长支书例会
 

2016级召开6月份班长支书例会

来源:   作者:梁子龙 牛文浩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在北校区八号楼8110教室召开2016级6月份班长支书例会。全体班长支书参会,辅导员梁子龙主持会议。

在会上,梁子龙首先强调了放假期间的安全问题,禁止班级同学结伴进行危险外出活动,各班长支书要落实好收假后的易班点名与未返校统计工作,确保同学们的在校安全。随后重申了请假制度,杜绝班级同学无故旷课的现象,旷课同学需填写旷课确认单,根据学校处理办法给予相应处分教育。针对个别学生干部在临近学期末出现的消极现象,梁子龙对班长支书提出要求:“班长支书身为班级内的‘主心骨’,要有责任意识,临近期末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为班级同学负责,为自己负责。”最后,梁子龙对大二南北校区宿舍搬迁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希望各班长支书提前安排、认真负责,有序顺利的完成本次的搬迁工作。

2016级即将进入大三这个大学重要的转折点,梁子龙表示班长支书做好班级“主心骨”,做好班级“家”文化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对下一年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例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