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圆满举办2018-2019届团学干部羽毛球友谊赛
 

学院圆满举办2018-2019届团学干部羽毛球友谊赛

来源:   作者:张鹏飞 杜茜谊/文 杜茜谊/图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生活,强化大学生体质,弘扬体育精神,加强团队凝聚力,响应国家“三走”号召,经管学院于6月13日晚于北校区小球馆开展第五届经济管理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羽毛球友谊赛,团工委书记张鹏飞,辅导员孙权、王倩茹、贺子婕、谢可意到场加油助阵。

此次比赛为男女双打,双方通过球的方向决定先发球方,共分为四轮,每轮先得15分的队伍胜。比赛开始前,选手们精力充沛,积极备战,跃跃欲试。比赛刚一开始,选手们就迅速进入状态,激情四射,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的魅力感染全场。冠亚军的争夺更是异常的激烈,伴随着一记精彩的扣杀、巧妙的高远球,赛场边掌声雷动,振奋人心。最终,学生会主席团摘得桂冠,实践部获得亚军,纪检部紧随其后获得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王倩茹老师感慨道:“今天的羽毛球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素质的积极性,裁判们也都认真负责,这让我想到,当今的大学中,学生们不仅要做到学习上积极努力,也要做到生活中乐观积极,尤其是要加强锻炼,为自己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经济类1703李晓雨谈道:“雨后的夜晚宁静怡人,这里的世界却正是激烈之时。对于一个热爱运动的我来说,今天的比赛很有意义,当再次摸到球拍的那一刻,内心就燃起斗志。在这场比赛中,我不仅提升了打羽毛球的技能,还认识到了很多朋友,让我更加充满激情的投入到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

工管类1703马嘉荣说道:“这次能参与比赛很是开心,但更加享受的是整个比赛的过程,超越自己挑战自己的勇气。比赛中,赛场上的我们全力拼搏,赛场下观战的人群也一直给我们加油鼓劲,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让我体会到了拼搏团结的力量。”

这次比赛不仅达到了锻炼身体、增强凝聚力的目的,而且让团学干部间的感情更近一步,展现了各部门的风采,体现出大学生的活力。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