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营销1702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营销1702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来源:   作者:贺子婕 王新月   发布日期:2018-09-04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1702班在北校八号楼8104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主任贺子婕主持会议,市场营销1702班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简述了自己的暑假生活趣事,并就即将开始的大二生活提出自己的规划和目标。刘瑞同学认为,在已经过去的大一生活中,已经由懵懂和迷茫过渡到现如今逐渐有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规划,希望在新的班级能够和大家友好相处。随后,班级进行了班委的评选和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即将开始的大二生活,对于刚开始接触专业课的同学们有一定的挑战性,本次班会对新班级同学们之间的彼此熟悉和调整自身学习状态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