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喜迎教师节 营销17级学子共话恩师
 

喜迎教师节 营销17级学子共话恩师

来源:   作者:马嘉荣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培养学生对师长知恩感恩的意识,9月7日下午,营销171、172班于北校区N8121共同举行“我最喜爱的老师”班会活动。

会上,学生们热情高涨、畅所欲言,积极上台演讲,与同学们分享自己与过往恩师的故事,现场氛围极好。营销171班姜书怡同学讲道:“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我的高中英语老师,她不仅英语专业能力过硬,而且还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中的学习生活枯燥乏味,特别容易压力过大,可是王老师经常对我们进行集体心理辅导或是私人辅导。她曾对我们说,只要我们有需要,她就竭尽全力去帮我们。我真的非常感谢她在那些艰难岁月给我们的抚慰,她是我们的良师益友,也是我们在黑暗混沌里时的一束光。”

营销172班闫蕊同学感慨道:“我最喜欢的老师是高中的化学老师,她的课程总是妙趣横生,她的思路永远条缕清晰,是她带着我逐渐找到学习化学的窍门,从讨厌化学到喜欢化学,我一步步的成长都是因为她的辛勤付出。”

《潜书•讲学》中曾提到过“学贵得师,亦贵得友”。读书数十载,许多难忘的时光里藏着的都是老师的身影,他们亦师亦友,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有他们的谆谆教诲;他们不改初心,始终坚守在岗位上送走一届又一届的莘莘学子,做着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在此,营销171、172班全体学生敬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工作顺利,万事胜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