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言传身教鞠躬尽瘁 保险专业感谢师恩
 

言传身教鞠躬尽瘁 保险专业感谢师恩

来源:   作者:文/王伯元 图/尹诗雯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为迎接教师节,感谢师恩,保险一班和保险二班于9月8日下午一点在N8306召开班会。班会主题为“我最喜欢的老师”。

班会共三部分。首先,保险二班团支书王伯元给大家介绍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并且做出号召,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分享自己最喜欢的老师,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感恩之情。班会第二项,每位同学依次上讲台给大家介绍自己最喜欢的老师,分享与老师之间的故事。同学们积极踊跃地上讲台分享自己的亲生经历,每一个故事都让我们感动。其中保险二班田松同学说:“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而是表达我们内心深处的情,难以言表的爱,发自心底的祝福。”田松同学的观点得到了大家的认同,其实感恩老师并不是要我们做什么轰天动地的大事,我们只需要表达出内心的情感,在小事上体现我们对老师的感恩。随着同学们的精彩发言,班会慢慢接近尾声。班会第三项是保险二班班长尹诗雯对班会进行总结。尹诗雯总结了同学们的发言,并且对同学们发言做出了肯定。

通过此次班会,保险一班与保险二班的同学,分享了自己与老师的经历。再一次的重温了师生情。

迎教师节班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