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农管1701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农管1701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来源:   作者:刘欣畅/文 包职荣/图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3日下午,农管1701班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会由班长包职荣主持,农管1701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的目的是让同学们熟悉新的环境,认识老师同学,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同时选出班委会成员,保障日常工作的顺利进行。

班会的第一项就是自我介绍。同学们依次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且表达了自己对于新学期的希冀以及与新同学友好相处的愿望。随后进行了班会的第二项,由班主任刘军弟老师进行讲话。老师讲到,进入大二是一个新的阶段,这个阶段正是我们努力学习,汲取知识的最佳时期。学习就像是赛跑,谁的加速度越大,谁就会更快的获得成功。老师还强调,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还要有明确的目标,通过目标制定计划,这样才会事半功倍。

班会的第三项,是进行班委会的确定。在竞选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陈述了自己为班级服务的热情以及对于新学期工作的设想。在经过同学们的不记名投票后,最终确定了班委会的成员。

第四项,班长包职荣代表全体班委,对班级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展望。

本次班会的开展不仅帮助同学们熟悉彼此,尽快融入新的集体,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同时使大家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为以后学习打下了扎实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