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鲜花掌声送老师” ——金融1701班纪念教师节班会
 

“鲜花掌声送老师” ——金融1701班纪念教师节班会

来源:   作者:丁铜立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9月8日,在即将到来的教师节前夕,金融1701班在8102教室开展了一次“鲜花掌声送老师”的主题班会,金融1701班同学轮流在台上讲述在自己的人生经历中印象最深的一位老师,最后支书范琪敏同学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田颖颖同学对本次活动过程进行拍照。相信金融1701班同学在本次班会中受益颇多。

早上9点,金融1701班同学在8102教室开始了“鲜花掌声送老师”的主题班会,首先由班长简单说明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庆祝即将到来的教师节。然后就是同学们一次上台详细阐述自己和自己印象最深的老师之间的故事,这些故事,有的让人激情澎湃,有的让人感慨万千,有的让人潸然泪下。其中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其中一位同学讲述自己的数学老师和自己之间的故事。这位同学的数学成绩一直都不是特别理想,但数学老师的不断激励,终于能使这位同学的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不就这位同学因为自己的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而自满起来,庆幸的是他的数学老师及时发现并在一次月考中及时给他当头一棒,让这位同学清醒的认识自己的能力和自己的不足。最终在期末考试中一展自己的风采。我们听完这个故事,一开始大多数都是沉默,紧接着就是我们如雷贯耳的掌声,我想,这掌声的背后,不仅仅是对这个故事的精彩给予肯定,更多的是为这位无私奉献的老师献上最高的敬意。

在最后的总结中,金融1701班支书范琪敏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每个人的故事都讲述的非常精彩,而且也能听出每个同学在自己的学生生涯中都有一位值得尊敬的老师,将来在我们的人生旅途上我们会遇到更多令人尊敬的老师,和老师之间会有更多感人肺腑的故事。在即将到来的教师节之际,我们要为所有在工作岗位上为我们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献上崇高的敬意。最后,本次班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