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7级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
 

2017级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

来源:   作者:王倩茹   发布日期:2018-09-11     浏览次数:

     

近日,为保证专业分流后新班级各项事务的顺利衔接,推进年级各项工作,2017级在经管学院C2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

会上,辅导员王倩茹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政策进行详细解读,由于整个年级有20个班级,学生人数众多,她希望借助班主任老师的力量开展此项工作,在认定过程中充分发挥作用,深入班级了解学生情况,逐个排查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保证将学校的资助政策做实做细,确保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辅导员孙权安排了宿舍阵地建设和少数民族学生管理的各项事务,他对宿舍民主生活会做了重点介绍,希望班主任老师们多多深入宿舍,参与班级和宿舍的活动。

班主任包赫囡受邀就本科生教学常见事务作以交流,向班主任老师们通报了学籍管理规定、保研政策、培养方案、选课计划等需要注意的问题。会议就推进班级、年级的学风建设问题进行了专题探讨。

对于学业困难、心理困难、沉迷网络的学生,班主任老师们结合实际工作,各抒己见,提出帮扶措施。会议还就班主任考核、班干部培养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