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工管类1805班第一次班会圆满召开
 

工管类1805班第一次班会圆满召开

来源:   作者:李冰/文 张蚌蚌 张悦媛/图   发布日期:2018-09-12     浏览次数:

     

8月26日,学院工管类1805班第一次班级见面会在学生宿舍四号楼举办,班主任张蚌蚌出席,班级主任助理张悦媛以及工管1805班全体成员。晚七时,班会在男生421宿舍准时举办,在男生们精心布置的寝室中,大家在班主任老师的引导下,各自进行了自我介绍,起初见面的陌生感很快消失,大家都对彼此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张老师发表了对班级的要求以及期许,在我五班的同学们认真聆听后,我五班进行了军训负责人的选拔,在班主任的不断鼓励下大家踊跃得参与负责人的竞选,演说越来越精彩,气氛也渐渐升到高点,最后大家通过投票选出了两名军训负责人,至此 , 班级见面会的任务顺利完成,第一次班级见面会圆满结束。班会结束后,我五班所有新生在操场与教官见面,真心祝愿我五班所有同学能在新的军训生活中坚持下去,并把从中学到的精神运用到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去,不断进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