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召开第三次工作例会
 

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召开第三次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张鹏飞 崔椿浩   发布日期:2018-10-10     浏览次数:

     

10月10日,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第三次例会于C205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张鹏飞及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鹏飞主持。

会议伊始,张鹏飞总结开学一个多月的团学工作,对纪律检查、学习生活及出勤考核等方面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随后,他就院运会、啦啦操大赛、舞蹈大赛等有关学院集体荣誉的事项加以强调并进行任务分工,希望各部门积极配合,携手做好接下来的工作。同时,对“经视计划”学生领导力培训营、创意宿舍及新生合唱比赛等问题进行安排部署,他希望团学干部能够有组织、有架构,严谨认真地办好每一个活动。最后,张鹏飞强调,近期工作及学生活动较多,希望主席团成员能够做好全体学生干部的思想引导工作,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提高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并及时进行问题反馈。

随后,辅导员张鹏飞带领主席团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复兴重任”主题教育活动中要求的相关理论知识,领学了《关于在学生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复兴重任”主题教育》有关通知文件,阐述“红色基因”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并要求学生干部自觉坚定红色信仰,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红色精神。

主席团成员畅叙感想,学生会主席于浩表示:“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当今社会能够如此和美安逸,与先辈们的奉献密不可分,作为当代有志青年我们应该不忘身上所肩负身份自信与责任担当,不忘历史使命,继续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红色基因。 ”在认真研习“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复兴重任”有关理论知识后,主席团全体成员均表示今后会继续学习,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此次会议规划了学院近期的团学工作方向,明确了任务分工,为本学期即将举办的系列校园文化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学习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