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5级召开班长支书例会
 

2015级召开班长支书例会

来源:   作者:梁润雅 李超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2015级全体班长支书在学院C205召开例会,辅导员梁润雅、李超出席会议,共计35位学生干部参加。

针对班级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辅导员梁润雅强调:第一,部分专业目前已没有课程安排,大部分学生在外地实习、求职。班长支书至少一周排查一次班级学生情况,避免出现失联情况;第二,班长近期尽快联系班主任召开专题班会,围绕毕业班级管理、就业指导等尽快落实工作;第三,按照学校要求,督促学生完成心理测试,尽快缴纳医保。

就业工作方面,辅导员李超首先通报了10月14日学校大型双选会的工作安排和企业情况,鼓励各班同学抓住此次机会,积极投递简历,其次部署了各班就业负责人的选聘工作,要求各班安排具有责任心、工作细致的保研学生或求职学生担任此项职务,为班级同学服务。

会后,针对特殊群体学生帮扶,辅导员单独约谈部分学生干部,并为大家答疑解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