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工商172班召开保研交流会
 

工商172班召开保研交流会

来源:   作者:程钰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帮助班级同学了解保研相关内容,明晰宝贵的学习经验,尽早规划确立职业生涯目标,同时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学习氛围,提高班级凝聚力。10月25日下午,工商172班特邀我院15级工商专业顺利保研的三位学姐,在8203召开保研交流会,现场同学们积极提问,气氛良好。

交流会上,保研至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左艺辉学姐向大家讲述保研的基本流程,并分享自己夏令营入营经历,建议同学们多投申请、勇于尝试,给自己创造更多的机会,她还强调,学习永远是第一位,专业成绩是几乎所有高校保研门槛的第一步,所以,在现阶段同学们一定要打牢坚实的专业课基础,拓宽自己未来的路。随后,保研至同济大学的谢丽琴学姐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述面试时的经历,告诫同学们自信乐观,不怯场少紧张,敢于回答面试官的问题,展示自己最好的状态和形象。接着,保研至我校的谢艳琦学姐为大家介绍高校夏令营的相关情况,她讲到大多数高校在学生入营后,会进行学科竞赛和学术论文或科研方面的答辩,讲述自己的优势和亮点。她强调,在专注于学习的同时还要关注学科竞赛和科创方面的情况,比如大学生数学竞赛、权威期刊的投稿等同等重要。最后,班主任李超总结本次交流会,他介绍了今年的保研比例、保研学校等情况,呼吁大家专注专业课的学习和科创拓展,找准自己的位置,发现并挖掘自己的优势,坚持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并寄语同学们,永远都别把事情想得太糟,乐观满点,危机警戒,望大家最后都能成功!

15级学生左艺辉作经验分享

本次保研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使大家更直观、更详细地了解保研的情况,给同学们以激励和鼓舞,成功激起同学们专注学习的热情和参加科创竞赛方面的动力,希望本次交流会能给同学们以激励和警示,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目标!

交流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