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践行趣味三走 绽放青春活力
 

践行趣味三走 绽放青春活力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马嘉荣 张鹏飞 /文 郑焱之 /图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走精神”,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增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21日下午三点,经管学院于北校区篮球场举办“2018级分团委学生会趣味运动会”,并特邀辅导员罗微、学生会主席团各成员担任评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由各部门18级志愿者们进行才艺表演,有创意十足的服装走秀、动感酷炫的街舞表演、欢快活泼的歌曲表演等。表演过程中的服装道具、编排设计,无不体现出各部门成员对此次运动会的重视。学生们精彩绝伦的表演瞬间点燃会场的气氛,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接连不断。异彩纷呈的开场过后便是趣味运动比赛,有考验成员之间配合程度的“手忙脚乱”、考验平衡能力的“玩转乒乓”、考验成员间默契度的“驿站传书”。参赛成员们激情澎湃、活力四射,或配合默契,或引人发笑,充分展示了18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场观众热情高涨,纷纷为参赛队员呐喊加油。经过激烈的角逐,“体检大队3.0”(体育部和纪检部)荣获一等奖,“外工说的都队”(外联部和女工部)、“文舞双权”(文艺部和权益部)获得二等奖。

活动最后,由辅导员罗微进行总结。她说到,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分团委学生会每一位同学的认真准备与积极参与。这次活动不仅是拉近同学们距离的一个途径,更是展现同学们风貌的一个平台,希望同学们以后能更积极地参与学校的各种活动。在这次活动中,不仅感受到亲如一家的温暖,更感受到了新一届经管团学人的朝气蓬勃,希望大家日后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工管类1803班刘锐感慨道:“与传统运动会不同的是,趣味运动会将竞技和娱乐相结合,使我们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感受到运动的乐趣与合作的快乐。通过此次运动会,不仅锻炼和展示了我们的身体素质,还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对我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

工管类1804班王伟泽说道:“青春的气息在篮球场的每个角落表现的淋漓尽致,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赛场上,每个人都在比赛中收获了快乐,拥有了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本次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走向操场。正如此次比赛,我们应该积极响应三走精神,释放青春的活力。”

经济类1802班梁栋谈道:“同学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踊跃参赛,为自己部门的荣誉竭尽全力。因此,每个运动员都是最棒的。是他们让我感受到分团委学生会大家庭的热情,我将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团学工作中来,努力提高自己,更好地融入大家,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趣味运动会现场图

趣味运动会游戏现场图

辅导员罗微赛后总结

辅导员罗微赛后总结

赛后合影留念

赛后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