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聘任大会圆满举行
 

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聘任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   作者:马嘉荣 华雪洁/文 王祎霖/图   发布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

     

为近一步促进团学组织的组织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间的沟通交流。10月29日晚,经管学院于北校区顺利举办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聘任大会。学院学工秘书兼分团委书记张静,分团委副书记张鹏飞,辅导员雍双渠、王倩茹、孙权莅临此会。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各学生队队长及2018级新生助理班主任参加。

大会伊始,张静、雍双渠依次宣读了关于2018-2019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各队队长及2018级助理班主任的聘任文件,接着与会老师为受聘人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各学生干部接过的聘书代表的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承担责任的使命。随后,上届团学干部代表管琳菲上台进行发言,她首先对一直支持团学组织建设并积极培养学生干部的老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分享了自己任期内各部门成员团结努力、积极进取从而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此外,个人也因为优异的成绩与出众的能力已保送至西北工业大学进行硕博连读,鼓舞大家为超越自我、为团学工作实现更大的辉煌而努力。接着,本届团学干部代表于浩进行发言,经管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秉承着“博学明理,厚德载物”的院训,为新的团学干部树立了良好榜样。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将会更加踏实奋进,秉承奉献精神,继续为经管学院争光添彩。最后,由团学干部代表孙航带领宣誓,承诺将做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做好表率,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全力配合学院各项工作。现场激情昂扬,学生干部信念坚定。相信新一届学生干部定会努力拼搏,为学院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张静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上届学生干部的瞩目成绩,并鼓励新的学生干部定要戒骄戒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张静强调道:“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要接过上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接力棒,心怀使命感与责任感,继续保持发扬经管学院的优秀风采,团结协作、携手前行。始终秉承着服务同学的理念,为学院的学生工作继续挥洒汗水,让这个优秀的集体充满活力,再创辉煌。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给青年学子的信中所倡导的,‘我们青年学子要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大会接近尾声,由上届团学干部代表罗微、管琳菲、李家辉、张子馨与本届学生干部就工作经验、时间分配和人生目标与计划设定等问题进行交流。优秀干部代表与现场同学积极互动,热情解答他们的问题,并分享自己在工作与学习上的经验。在大会最后,工作人员组织大家观看各部门精心准备的PPT风采展示,极大地推动了各部门间的了解与认识。

本次聘任大会的顺利开展,旨在要求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责任与义务,促进学生干部高效工作、实现创新,为日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展望未来,是期许,是憧憬,是考验,是方向。新一届的团学干部定会用自己的匍匐前进和披荆斩棘,谱写这青春的绚丽华章;他们定会把自己的踌躇满志和满腔热血,奉献给学院团学建设无限的荣光。

聘任大会现场图

学院分团委书记张静作总结发言

聘任大会全景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