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在2018年大学生舞蹈啦啦操比赛中勇创佳绩
 

学院在2018年大学生舞蹈啦啦操比赛中勇创佳绩

来源:   作者:何昊喆 郑焱之/文 郑焱之/图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深学生对舞蹈啦啦操运动的了解,培养团队协助合作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10月28日,学校在北校区篮球馆举办2018年大学生舞蹈啦啦操比赛,18级辅导员雍双渠,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到场为学院代表队加油助威。

赛前准备阶段,学院参赛队员充分总结上届比赛的经验教训,精心设计比赛动作、积极排练,参赛队员都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学院争光。比赛场上,学院代表队按照事先抽签顺序出场,队员身着炫丽动感的服装,伴随着激情澎湃的音乐,用别出心裁的开场造型震撼全场。队员们跟随节拍,踏着节奏,动作有力而不失优美,舞步整齐一致,训练有素,极具感染力,带给评委及观众完美的视听享受,精彩纷呈的啦啦操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与掌声。参赛队员们享受比赛,展现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表现了经管学院学生良好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经过激烈的角逐,经管学院啦啦操代表队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参加本次大赛的队员之一,来自的工管1803班范润钰感慨道:“我很荣幸能代表学院参加此次啦啦操比赛,虽然近两周的训练很辛苦,但我认为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比赛中我们全力以赴,将训练成果完美展示,尽全力为学院获得荣誉。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每个人都享受比赛并在比赛中收获快乐,拥有了一段难忘的回忆。”

本次大赛学院代表队负责人之一,体育部副部长李乐淳说道:“此次啦啦操比赛不仅提供给同学们展现自己的舞台,更加深了同学们对舞蹈啦啦操的认识与了解,也促进了各院系间的交流。同时学院啦啦操表演中展现的独特魅力与感染力也向全校师生展示了经管学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具体成效,带动学院全体师生强身健体的热潮。”

经管健儿获2018年大学生舞蹈啦啦操比赛第六名

经管学院舞蹈啦啦操代表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