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活力经管,共赢未来”素质拓展活动圆满举办
 

“活力经管,共赢未来”素质拓展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   作者:文/ 魏紫柏 刘淑祖 图/ 白桦锐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生组织建设,加强组织认同感,增进学生组织与学生班级干部之间的团结协作,引导学生干部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高的效率、更饱满的热情为同学服务。11月7日晚,经管学院于学院C401举办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经管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与部分班干部积极参与。

活动以团体赛的形式展开,分为团队开场和游戏比赛两个环节。在团队比赛环节,各组成员以都精彩亮相积极参与,充分展现出经管学院研究生会成员独具的青春活力和风采。游戏竞技环节包括三个项目,每个项目中,各组队员默契配合,踊跃表现,争分夺秒,竞技中不失和谐,赛场上不失友谊,阵阵喝彩声把活动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队伍成员都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一次次失败后重拾信心继续来过。

活动结束后,参与同学纷纷表示自己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增进了对组织的感情,增强了自身组织认同感,度过了一个充满意义的夜晚。

活动现场

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