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第四届研究生“与师共赢”羽毛球赛初赛成功举办
 

第四届研究生“与师共赢”羽毛球赛初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文/ 李芸 刘淑祖 图/ 郭书岐 武朝   发布日期:2018-12-04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承办的第四届研究生“与师共赢”羽毛球赛初赛在北校区小球馆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来自12个学院的近百位老师和同学参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初赛设有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和男女混双三个项目。参赛队均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比赛,按要求采用“学生+老师”的组合模式,在激烈的团队角逐之余考验和增进师生间的交流。比赛前各院代表队都做足了准备,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赛场上师生默契合作,全力以赴,起跳!挥拍!一次次大力扣杀,一次次精彩救球,比分交替上升,现场加油声与呐喊声此起彼伏。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园艺、水建、化药、资环、动科、动医六支队伍进入决赛。据悉决赛将于12月9日在北校区小球馆进行,希望晋级选手继续提高竞技水平,在决赛舞台上为我们奉献一场场更高水平的比赛。

比赛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