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经管梦之声”歌咏比赛活动成功举办
 

学院“经管梦之声”歌咏比赛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张鹏飞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为弘扬和传承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建具有经管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大型文化艺术活动,营造同学间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经管学院以及各班级的凝聚力,展示学生风采,陶冶学生情操,提高学生的自身素质,经管学院于9月28日至10月15日期间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讲好西农故事”为主题的“经管梦之声”歌咏比赛活动,全体18级同学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通过前期海报、微信等宣传,共16支队伍参加初赛,由校合唱团干部进行打分评审,最终8支队伍脱颖而出。比赛中,队伍演唱形式丰富多样,以炙热的爱国之心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切期盼。决赛于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行,由合唱团指导老师进行评分,各队伍以微话剧的形式展现着深深的爱国之情,激昂的旋律,震感的画面,唱出了对祖国的挚爱,谱写着新时代新篇章的壮志豪情。同时各队伍进行微信投票进行人气选拔,丰富比赛形式。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提升大学生的爱国之情,更激发了大学生奋勇前进的斗志,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