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成功举办以“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复兴重任”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会
 

学院成功举办以“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复兴重任”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20     浏览次数:

     

召开主题团组织生活,传承红色基因担重任。10月15日至18日,经管学院各团支部陆续召开了以“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复兴重任”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会。各团支部积极筹备,以多角度展开,抒发青年的红色热情与担当抱负,以PPT、视频,图片或口述等形式,每人3分钟,展示了心中感触最深的人和事。个别团支部还邀请老师为同学们解读当代的红色基因如何传承和大学生如何担当国家复兴重任的相关问题。各团支部同学也与老师互相探讨,深入理解了新时代下青年肩负的国家崛起重任。饱含血泪沧桑的红色基因应该深深埋入每一个大学生心里,激励着同学们与时俱进,奋发图强。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心中有了信仰,脚下才有力量。”面对前方复兴国家的重任,需要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升华价值理想,不忘心中信仰。此次活动通过让同学们既当参与者又当评委的方式,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本次团组织生活的参与度,同时也让同学们从中了解到具有爱国精神和重大贡献的人物的光荣事迹,增强了自身的爱国主义精神。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