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工管1804班举办趣味运动会
 

学院工管1804班举办趣味运动会

最美的年华 最好的我们

来源:   作者:龚奕   发布日期:2018-12-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班级文化建设,提高同学们对班级文化的认同感,增进师生情谊。12月20日下午,学院工管类1804班在北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趣味运动会,班主任晋蓓参加活动。

运动会伊始,同学们已经在田径场集合,在体育委员的组织下进行了一系列热身运动。同学们在统一热身后跃跃欲试,班主任晋蓓宣布比赛开始,第一个项目是三人四足绑腿接力跑,班级学生以抽签的方式抽出裁判员和计时员,其他学生随机三人为一队,共计9支队伍。团队合作渐入佳境的喜悦写在班级每位学生的脸上,班主任的脸上也露出欣慰的笑容。之后又进行了托乒乓球接力和跳大绳比赛。托乒乓球接力不仅是速度与激情的比拼、物理知识的运用、风向的判断,还有队员间的衔接。跳大绳时天色开始变得昏暗,但比赛并没有因此被打断,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为正在跳绳的同学照亮了比赛场地。

运动场上,同学们体验了竞争、快乐、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是大学生活的美好记忆。开展班级运动会的目的被充分落实,班级文化包括班级软文化和班级硬文化都得到很大加深,同学们的班级文化认同感也有很大提升。

田径场上的照明灯已经点亮,同学们却意犹未尽,欢声笑语好像冬日里的太阳,这是我们最美的年华,也是最美的我们。

赛后,班主任晋蓓表示:“设计活动的初衷是希望我们的班级这个小团队更加融洽,让每一位同学都能感受到团队的温暖,有更强的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这个活动正是肯定达到了这个目的,我自己也感觉快乐充实!希望我们的班级越来越活泼,希望同学们每天健康快乐!

班级合影

活动现场

趣味活动项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