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工管1809班召开学生表彰会议暨班级组织生活会
 

工管1809班召开学生表彰会议暨班级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张鹏飞   发布日期:2019-01-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班级文化建设,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提高同学们对班级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进师生情谊,合理规划学业,1月3日下午,工管类1809班在N3307教室举办以“回首18,展望19”为主题的学生表彰会议暨班级组织生活会。班主任王倩茹,班助李通、王心怡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由支书带领大家回顾了开学以来班级经历的点滴,包括军训、工训等教学活动和班级举办或参加的社团活动等,通报了取得的成绩,并由部分班委代表做了总结。之后,同学们纷纷对自己2018年经历以及对2019年的展望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鼓励同学们发挥个人所长,会议还为班级每个同学颁发了个人专属的定制版证书,肯定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文体活动中的突出表现。

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阐述了自己自来校之后的经历以及自己的改变,并发表了自己的感受。来自甘肃的少数民族周梦雕同学深情的表达了自己对这个集体的热爱,以及对同学和老师的照顾的感激,动情之处不禁流下了热泪。大家也纷纷受到感染,融入了进来。

最后,班主任王倩茹对本学期班级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班级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赞许,也就同学们来校后的变化和成长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她说:“从开学到现在,很开心见证了你们的成长,大家都已经从一个稚气未脱的高中生变成了一个合格的大学生。”此外,她就班级的学风和思想建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指出,高校培养的是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并将个人的前途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结合,做合格的大学生。

工管九班的未来要靠每一个人的努力,相信在同学们的齐心协力、团结互助下,班级将越来越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