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暖心暖情,冬日爱行――经管阳光团工委慰问杨陵区社会福利院
 

暖心暖情,冬日爱行――经管阳光团工委慰问杨陵区社会福利院

来源:   作者:文/王赛 图/李清阳   发布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6日,在经管阳光团工委负责人的带领下,经管阳光团工委的16名同学来到了杨陵区社会福利院,去看望福利院中的老人和孩子,并且买了甜橘、糖果和山楂卷等零食带给孩子们。

在9:30我们来到了福利院门口,工作人员将我们迎了进去,开始给我们分配任务。留下两个男生在楼下清扫落叶,其余人分成小组,分别去到不同的房间,跟爷爷奶奶聊天,陪爷爷奶奶看电视。到了10:30,我们离开了老人们生活的那栋楼,来到了小朋友们住的地方,先把买来的小零食交给负责人,然后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在11:30我们离开福利院。

我们的这种举动可以让在福利院中生活的老人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以志愿者的身份,带给他们家人般的温暖。也可以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其为社会弱势群体做贡献的主动性意识。我们也希望可以带动周边的同学及朋友参与此类义工活动,提高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增强阳光团工委的影响力。

阳光团工委成员与小朋友互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