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公益领航 爱心捐步——经管学院阳光团工委
 

公益领航 爱心捐步——经管学院阳光团工委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12     浏览次数: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为进一步倡导大学生对健康生活的追求,也为了给需要关心的老人送去爱心,近日,经管学院阳光团工委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推出“日行一万步,健康做公益”的活动。该活动在促进大学生追求健康的同时,也满足了他们想奉献爱心的心愿。

本次公益捐步活动是在经管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由阳光团工委组织的一个爱心公益项目,希望通过大学生增加每日行走的步数来获得捐赠的资格,从而将爱心捐赠给那些需要关心的老人。该活动从第十七周的周一开始,历时五天。参与者需每天晚上10:00前向官方QQ发送当日的步数截屏,活动期间每日运动一万步以上的同学就可参与当日的步数排名。坚持参与排名满五天且总步数排名前20名的参与者才能获得捐赠资格,最终按照每一万步捐三元进行捐款。十七周是步入冬季以来最寒冷的一周,每日温度都在零度以下,寒风呼啸,雪花飘舞。但这并没有浇灭志愿者们做公益的热情,志愿者们依然风雪无阻地日行万步。

活动参与者张留佳有感而发:“参加这个活动,没有颁发证书的奖励,没有综测加分的回报,有的只是老人们发自内心的笑容。我们需要的是一颗纯粹的忠于做公益的爱心,一份满满的热情。”

在此次公益活动中,志愿者们战胜了寒冷,通过健康捐步实现了捐赠爱心的梦想。在步入新时代的当下,大学生们将以一种更积极的姿态,去追求健康,去奉献爱心。捐步活动虽已结束,但爱心永远在路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