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喜迎元旦 阳光相伴
 

喜迎元旦 阳光相伴

来源:   作者:文/刘玉娇 图/陈淑涵   发布日期:2018-12-23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2日晚,经管阳光团在八号教学楼举办了元旦晚会暨聘任大会,经管阳光团的成员们欢聚在一起喜迎元旦的到来。

元旦晚会暨聘任大会在陈锦同学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首先,经管阳光团支部及各部负责人分别上台发言,对阳光团工委的前期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同时提出了对未来的展望。接着到了成员们游戏和才艺展示环节,大家通过吉他演唱,清唱,舞蹈表演,武术五步拳等艺术表演的方式表达对元旦到来的欢喜之情。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随后,经管阳光团的相关人员对各负责人进行正式聘任并颁发了聘任证书。最终,元旦晚会暨聘任大会在阳光团工委的集体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各部委的发言使内部工作更加有序高效,各成员的才艺表演与游戏的进行使内部成员更加友爱和谐。本次元旦晚会暨聘任大会的举办意义重大,不仅对过往进行了总结更增进了阳光团的成员间的交流,经管阳光团这个大家庭也更加温暖,未来我们将不忘初心不断地发光发热,更好地向同学、向社会传递温暖!

发放聘书

集体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