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相约西农,励志启航
 

相约西农,励志启航

来源:   作者:汪银竹   发布日期:2019-01-29     浏览次数:

     

1月18日,陕西一队小分队进行了回访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时隔6个多月,5名西农学子又回到了满怀记忆的母校。

在与队长原高三班主任吴老师的协商下,陕西一队小分队在高三7班和8班进行了宣讲活动。1月18日下午4点,陕西一队与吴老师取得联系进入母校,首先与吴老师在办公室交谈,了解这一届学弟学妹的情况,向吴老师汇报大学的心得,与老师聊聊家常。随后,陕西一队小分队便在7、8班进行了宣讲。

学弟学妹们热情欢迎西农学子的到来,首先,陕西一队小分队为学弟学妹们分发带来的西农纪念品,接下来由队长汪银竹为7、8班同学们介绍本次来访的西农学子,利用PPT向大家介绍西农概况,然后由路文洁、雷宏志、全吾梦、刘羽飞为大家经济管理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葡萄酒学院的情况,又给大家分享了高三学习的心得和一些经验技巧,告知学弟学妹们一定要调整好心态,掌握复习技巧。然后五位西农学子又解答了学弟学妹们的提问。在最后陕西一队小分队祝学弟学妹们高考取得好成绩,西农欢迎他们的到来。

本次回访母校活动十分成功,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商南县高级中学的高三学子们对西农的印象,老师们和同学们对本次活动评价很高,学弟学妹们对西农也十分向往,本次活动为西农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让我们的西农更加美好。让我们一起相约西农,励志启航。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