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西农学子回访广西博白县中学
 

西农学子回访广西博白县中学

来源:   作者:秦健智/文 贺小赫/图   发布日期:2019-01-30     浏览次数:

     

伴随着2019年的到来,高考也临近。为了激励学弟学妹,向他们解答学习生活中碰到的难题,同时向学弟学妹们宣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1月26日,我校葡萄酒学院、机电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园艺学院学生代表赴广西博白县中学开展高校宣讲活动。

中午十一时二十分,各高校学生代表在体育馆布置会场,我校秦健智、贺小赫携带宣讲资料到场,着手布置西农的宣讲位置。下午四时十分西农学生代表在会场集合,通过放映PPT、播放西农宣传片、分发西农明信片及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六位西农学子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西农的专业及其录取情况,同时还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如怎样学习数理化、怎样快速进入学习状态等等,其中,葡萄酒学院陈千逸同学通过葡萄酒品鉴的方式介绍西农特色葡萄酒及葡萄酒学院,吸引了众多学弟学妹们的关注。我校学生代表还建立了交流群,供日后学弟学妹们提问。

此次活动既解决了学弟学妹在学习生活上的困惑,又扩大了西农的影响力,提高了西农的知名度,并为博中和西农的对接建设了桥梁,对学弟学妹们的志愿填报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