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祭灶节 忆昔往 温情访母校
 

祭灶节 忆昔往 温情访母校

来源:   作者:王凯   发布日期:2019-02-15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28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宣讲小组成员相约来到母校——鹤壁高中开展母校回访活动。

宣讲小组事先与班主任进行了沟通,宣讲队员们也提前计划了宣讲的各个环节,上午10:30分宣讲准时开始。首先小组成员张旭同学从悠久校史,名师名家,专业设置,特色学科等诸多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使同学们对农学,葡萄酒等学科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对西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之后张旭同学展示了校内风景,著名建筑,特色美食等的图片,更增加了在座的同学们对西农的好感。

在提问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你们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大致是多少?”“去年理工类的最低分数线是580分,也就是说你大概要超过一本分数线80分左右。”宣讲队员王振彦答道。提问的同学表示,分数有点高,自己可能与西农无缘了。“要相信自己,只要你努力,一切皆有可能,高考杀出来的黑马并不少见。”王振彦的鼓励给予了学弟不少信心。

宣讲结束后,漫步于洒满阳光的校园,回忆的匣子再也无法合上,昔日的种种浮现在眼前希望我们的宣讲能够成为学弟学妹前行路上的一股力量,鼓舞他们向着理想的大学奋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