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教稼学子,助力高考
 

教稼学子,助力高考

来源:   作者:陈奕好/文 陈南第、周碧江/图   发布日期:2019-02-15     浏览次数:

     

1月24日至1月27日,“海南人在西农”实践小分队为响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优秀学子回访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深入队员曾就读母校——海口市第一中学、海口市国兴中学,积极开展回访和宣讲活动。

队员们先是回访曾经教过自己的老师们,与老师们畅聊人生,感谢老师的栽培之恩,老师们也非常关心大家的大学生活,并就接下来要进行的宣讲活动进行洽谈。

此次宣讲活动受到回访学校的高度重视,学校相关领导为此专门召开了一次见面会,一方面表达对我们回访的热烈欢迎,另一方面提出了对我们宣讲的一些期望,希望能将学习经验和做题技巧传授给学弟学妹们。我们也积极配合校方的要求,在队长的带领下,以主题班会的形式,由队长讲授英语、生物学科的学习经验,队员们运用多媒体宣传西农、发放招生宣传单、拍摄活动过程。看着学弟学妹们收获了学习经验,迸发出的对西农的好奇和热情,我们忙碌但快乐着。

宣讲活动圆满结束后,我们得到了负责班级班主任的高度评价,也让学弟学妹们深入了解了西农,参与活动的每一位队员都受益匪浅,希望明年能够继续回访。

 

编辑:0     终审:0